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裸婚不能裸生活 超低价家电组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08:25

一部《裸婚时代》引出了一个族群,微薄上发起了“你敢裸婚吗?”的调查,QQ上也推出了“我要裸婚”的标签,沉重的压力让80后、90后不得不重新审视婚姻的条件。但是就算是裸婚也不能裸生活,电视得看,空调得吹,冰箱得用,衣服也不能总手洗。所以家电的开销就成了裸婚一族很大开销,低价高品质家电成为他们的首选,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套这样的全套家电组合方案。


裸婚不能裸生活 超低价家电组建方案

  我们选择的重点是第一考虑价格,第二考虑实用,第三考虑品牌,所以推荐了海尔、LG惠而浦这些知名品牌下的促销产品。分别是LG 42LE5300-CA液晶电视,海尔BCD-318WSC冰箱,海尔KFRD-35GW/02EC(F)-S1 空调,惠而浦WFS852CW滚筒洗衣机。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本周报价
电视         LG 42LE5300-CA 液晶电视          5388元
冰箱 海尔BCD-318WSC冰箱 5980元
空调 海尔KFRD-35GW/02EC(F)-S1 空调 2599元
洗衣机 惠而浦WFS852CW滚筒洗衣机 2050元
总价   16017元

  这套家电组建方案每款产品价格控制在2000元至5000元左右的区间,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也防止的价格过高,对消费者产品产生很大的压力,此次总价格仅为16017元,试想用三部iphone4的钱就能把婚房必备家电全部置办完毕,是不是很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