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裸婚不能裸生活 超低价家电组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08:25

  洗衣机方面推荐具有百年历史的惠而浦洗衣机,其产品质量优秀惠而浦WFS852CW滚筒洗衣机凭借超低的售价赢得了众多关注,现价2050元,外加简约的造型,销量不错,资金不太充足同时又喜欢滚筒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一下。



滚筒也要买实惠 惠而浦洗衣机促销中
惠而浦WFS852CW滚筒洗衣机实拍

  惠而浦WFS852CW外观为白色,整机外形尺寸(mm)为600×500×850。工作时,这款洗衣机的额定功率为300瓦,但是如果使用了加热洗涤的话功率最大会上升到2000瓦左右,所以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家中电流负载不要过大。

滚筒也要买实惠 惠而浦洗衣机促销中
操作区特写

  这款产品的洗涤程序非常多,有化纤洗、手洗、全棉洗 羊毛洗(国际羊毛局认证)等等,另外产品还具有脱水速度选择、洗涤温度选择、剩余时间选择、第六感技术、开门安全指示灯等功能,充分满足各种洗涤的需求,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

数它最便宜! 5.2公斤滚筒仅售2050元   数它最便宜! 5.2公斤滚筒仅售2050元
惠而浦WFS852CW内桶和能效标识

  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惠而浦WFS852CW内桶的提升胫与内桶壁采取的是无缝连接,实际上,这种设计就是将提升胫与 内桶一次性锻压成型,避免两者之间存在缝隙而导致损伤衣物或者藏污纳垢。这个设计是很多滚筒洗衣机产品所不具备的。而且这款洗衣机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节 能还是不错的。


惠而浦 WFS852CW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2kg
水加热功率 1900W
额定功率 300W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颜色:银
外型尺寸 600×500×850mm
 

  编辑点评:惠而浦WFS852CW滚筒洗衣机拥有5.2公斤的洗涤能力,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完全没有问题,不过最为吸引人的就是这款洗衣机现在2050元的售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绝对有吸引力,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而浦 WFS852CW洗衣机
[参考价格] 2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