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搜狐摄影 > 摄影学堂

记录感动画面!小编分享"街拍"小技巧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5日08:52

    一般而言,对于美好的事物,大家都是喜欢的。而至于摄影,相信对于拍摄美女,是众多摄影爱好者所中意,并且一直乐此不疲的。君不见众多外拍都是以美女为主打,什么清纯系、野蛮系、可爱系、萝莉系等等。因此在扫街拍摄的时候,很多摄影爱好者也是以拍街头美女为主。

不经意的捕抓美丽瞬间

    那么在面对满大街的美女,我们又该怎么记录下不一样的美女镜头呢?这就需要考虑到背景了,因为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背景往往会出现路人甲乙丙丁,这就为照片大打折扣了。

背景虚化很重要

如果背景能简单些,相信这张照片会更加出众

    所以在拍摄美女镜头时,我们务必考虑好人物的背景选择,这个有的时候往往需要等待些时间,等背景变得简单了,可以迅速按下快门。另外就是采用大光圈镜头,尽量的将人像的背景变得简单,以便突出主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