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LTE版三星Galaxy Tab 10.1本月28日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5日09:10
 

  【搜狐数码消息】7月25日消息,根据两个不同消息来源透露,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将于本月28日发布LTE版三星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16GB版售价529美元,32GB版为629美元。

  据悉,国外科技网站Android Central和Droid Life近日公布了两份据传为Verizon内部文件的照片。这两份不同文件中的信息都透露了7月28日这个发售日期。

  另外,该设备将搭载Android 3.1系统,配备1GHz双核处理器,后置3百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配有闪光灯,以及一枚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