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5日行情:行货三星I9100登场 MT15i现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2011年07月25日09:33
  MT15i惊曝价仅售2399元

  索尼爱立信 MT15i是一款外观时尚硬件配置强悍的Android手机,除了机身厚度相比LT15i略厚外,在硬件配置方面完全相同,目前它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仅为2399元(改版机),并且配件齐全,相比同价位机型,这样的售价已经是非常具有性价比。

索尼爱立信M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M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MT15i机身正面搭载一块3.7英寸显示屏,因此相比LT15i要更加的轻巧,而它屏幕分辨率也高达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依旧出色。多媒体方面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内置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背照式CMOS技术,成像效果十分出色。

索尼爱立信MT15i背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MT15i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MT15i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保证了其扩展性。而它内置的一颗高通MSM8255处理器也使得整机运行流畅而稳定。此外,它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等众多功能。

  索尼爱立信 MT1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