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满足你不同需求 Win7各版本差距详解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25日09:43
 

  用户在购买电脑的时候都会发现,每一款电脑所标配的Windows正版系统的版本有差异的。我们最为常见的是Windows 7家庭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有的高端机器会为用户预装Windows 7的专业版,而最高端的机器则会为用户装上Windows 7旗舰版。标配的不同版本的机型是厂家为机型用户而量身定制的。因为Windows正版操作系统不同版本的价格存在差异。功能也存在差异。

满足你不同需求 Win7各版本差距详解

  为了更好的方便消费者的应用,针对主流的机型,我们经常看到它们标配的是Windows 7高级家庭版,而针对顶级高配机型,Windows 7专业版和旗舰版才可能标配。品牌电脑厂商在应用层面和微软进行了深度的合作,为不同类型的客户定制了不同类型的操作系统。这也是厂商跟微软的深度合作,“量身定做”的方式给用户带来的是最直接最高的性价比。下面我们就来看看Windows 7各版本在功能上面的的差异。

满足你不同需求 Win7各版本差距详解

满足你不同需求 Win7各版本差距详解

满足你不同需求 Win7各版本差距详解

  市场上的品牌电脑在出厂的时候就已经为用户预装了正版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这样做的目的不仅仅是让用户能够买回电脑就直接使用。更重要的是提倡用户一直是用原装系统的正版。在盗版相对较为猖狂的社会环境下,众多厂商和微软的合作其实是很费苦心的。厂商生产硬件,让后将正版微软Windows 7装入电脑带给用户,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一种方便,而是一种应用平台的放心。只有标配的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才能给用户带来一个安全稳定的应用环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