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主频小钢炮 索尼爱立信SK17i详尽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5日10:30
  外观:娇小机身舒适手感

  不知大家是否会有和小编一样的感受,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更换了智能手机,3.5英寸已经是起跳点,大尺寸的身躯对于女性用户而言已经是单手难以掌握之大。不过拿到索尼爱立信 SK17i的时候则体会到了对智能手机的全新定义,92×53×18mm的三围尺寸,甚至没有手里的钱包面积来得多,不过达到18mm的厚度也超越了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拿在手中会有一种较为厚实的感觉,考虑到这是一款内置侧滑全键盘的产品,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3.0英寸显示屏幕占据了索尼爱立信 SK17i大半的机身尺寸,屏幕顶端的听筒、光线感应器以及视频通话镜头并没有拉长边框,也使得索尼爱立信 SK17i看起来更加协调。

 

  索尼爱立信 SK17i的屏幕下方分布了返回、主页以及菜单键,相比传统Android产品取消了国内用户并不常用的搜索按键。并且标注了XPERIA系列隶属。

 

  根据官方介绍,索尼爱立信 SK17i将采用酷黑、白色以及紫烟红三中配色,这将大大丰富SK17i的用户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