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主频小钢炮 索尼爱立信SK17i详尽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5日10:30
  细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缩小的机身尺寸会不会让SK17i放弃标准接口?答案是否定的,索尼爱立信 SK17i的机身顶端配置了电源按键、3.5mm耳机接口和MicroUSB数据接口,将所有的接口都安置在了机身顶端。

 

  索尼爱立信 SK17i的机身两侧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内藏了音量调节以及拍照快捷按键。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单一的机身色调。

 

 

  一体化后盖设计已经十分常见,作为一款“小钢炮”,索尼爱立信 SK17i配备了500万像素拍照镜头以及LED补光灯,下方还有独立扬声器孔径,或许是受到了机身尺寸限制,开孔较小。

 

  索尼爱立信 SK17i采用了侧滑QWERTY键盘设计,包含了完整英文字母、方向键以及删除、回车等键盘基本按键。受到了机身尺寸限制,所以SK17i的键盘颗粒并不是很大,不过键程十分适中,保证了较为舒适的按键操作手感。

 

  外观总结:丰富的标准接口以及较为精细的机身做工,让这个小巧身材的精灵具备着良好的手感,至少从外观方面,它的出现可以弥补很多追求舒适手感用户对于现阶段智能手机的不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