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主频小钢炮 索尼爱立信SK17i详尽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5日10:30
  显示/待机:小巧也能主流级

  目前市面上中高端Android手机大都采用了3.7英寸以上,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而 索尼爱立信 SK17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则仅为3英寸显示屏幕,当然,考虑到身材限制,这已经是SK17i最为适合的显示面积(或许3.2英寸才是极限)。而在分辨率方面,索尼爱立信 SK17i则采用了HVGA(480×320像素)分辨率,虽然与高阶产品有着一定差距,不过在较小显示面积内,已经可以获得足够清晰的显示效果。

 

  作为屏幕配置最重要的特性,索尼爱立信 SK17i采用了Mobile BRAVIA Engine显示屏技术,在实际显示体验来看,具备着更高的锐度以及动态对比度,画面艳丽程度更高。

 

  索尼爱立信 SK17i采用了五页卡式滑动方式,屏幕四角固定了圆弧形快捷Dock,每个快捷边框最多可以容纳四个快捷方式,完全可以涵盖用户日常用得到的应用程序。

 

 

  除了Android产品内置的壁纸、动态壁纸之外,索尼爱立信 SK17i还内置了动态索尼爱立信壁纸。以及XPERIA系列最为著名的TimeSpace显示界面,可以分别显示信息、通话、开心网等内容。

 

 

  整体界面操作来看,索尼爱立信 SK17i的流畅程度十分突出,菜单界面可以按照字母、常用、最近安装以及自定义方式排序,可以充分照顾到用户的使用习惯。右下方的程序按键,则会显示出可以卸载的程序(机身内置应用无法卸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