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主频小钢炮 索尼爱立信SK17i详尽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5日10:30
  性能:狂野内心的小钢炮

  放眼时下智能手机市场,与索尼爱立信 SK17i类似尺寸以及屏幕配置的产品,大都会选择高通MSM7227处理器,而SK17i则“大方”的采用了高通MSM8255型处理器,运行主频达到了1GHz。

  通过上图对比,可以看到,SnapDragon平台的MSM8255除了具备着更高的主频之外,还配备了性能更强的GPU(Adreno205),在性能方面与中高端的产品持平。

 

  而在关乎系统流畅性的内存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 SK17i也达到了主流的双512MB(RAM/ROM),由于内置了较多的系统应用,所以分配给用户的可用存储空间为320MB(根据用户安装的程序以及存储内容而定)。

 

  在开机运行后,索尼爱立信 SK17i的剩余运行内存(RAM)能够超过200MB,完全可以满足多任务同时运行的流畅。

  操作系统方面,索尼爱立信 SK17i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2.2.3版平台,并且提供了OTA升级,用户可以通过WLAM网络进行无线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