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主频小钢炮 索尼爱立信SK17i详尽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5日10:30
  连接/待机/总结

  索尼爱立信 SK17i提供了蓝牙以及Wifi两种无线连接方式,并且可以设置无线热点,将手机网络作为wifi热点输出,当然,前提是用户要有足够的网络流量套餐。

 

  电力续航方面,索尼爱立信为SK17i配备了一块容量达到12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虽然市面上同样搭载1Ghz处理器的产品大都采用了1500毫安时以上的电池,但对于SK17i比较针对性的配置,所以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在编辑每天1小时通话,20条短消息,1小时上网以及半小时听音乐的使用强度下,能够坚持两天左右的待机时间。

 

  评测总结:

  凭借着小巧的机身尺寸以及强大的动力搭配,索尼爱立信为SK17i打造了一身“小钢炮”装备,对比同类产品性能无出其右,对比同配置产品尺寸难比其小,这也是几天的体验过程中,编辑对这个小东西爱不释手的最大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