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1GHz+Android 2.3 三星侧滑廉价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7月25日10:43
 刚刚问鼎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三星丝毫没有放松,该公司正在花费更大精力在Android手机研发和生产上。今天又一款三星Android新机SPH-M930被曝光

这款三星SPH-M930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机身正面类似Droid Charge,背面则有条纹装饰。同时该机配备了一块3.5寸的HVGA分辨率触控屏,搭载主频1GHz的高通MSM8655处理器运行Android 2.3 Gingerbread系统,提供2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三星SPH-M930新机将由运营商Boost Mobile定制发售,不过该机目前仍未通过FCC审核,因此其上市仍需等待。有消息称,SPH-M930的售价约为人民币1900元左右。

1GHz+Android 2.3 三星侧滑廉价机曝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