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联想神秘7寸平板电脑真机谍照出现(图)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25日11:05
 

刚才在 FCC 现身的乐 Pad / IdeaPad A1-07 认证只有卷标图案,就是一张真机实照都没有,Lenovo 真够神秘的呢。幸好,一位自称是知情人士的匿名大侠与我们分享了该 7 吋平板的两张谍照 -- 上图就是连镜头和 Lenovo 商标的机背,而跳转后的照片就是有前置镜头和三颗热触式按钮的正面。嗯,希望这几个按钮不代表这是一台 Android 2.x 的平板吧(3.x 是用虚拟按钮的)。



匿名人表示,规格方面有 TI OMAP3621 处理器(跟美国的 Nook Color 平板相同),配上 1024 x 600 的 7 吋触控式面板,以及 Broadcom GPS 装置、3G 模块和 microSD 插槽。机身的四侧是银色的,而犹如 HP TouchPad 的光亮背壳隐藏着一块 3700mAh 的电池,续航力应该不错吧?可是不知道能否轻易把它拆出来。我们左看右看都不能肯定这两张谍照的可信度,各位又觉得如何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