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重功能更重音质 六款市售热门音乐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25日11:55
  索尼爱立信W995行货

  参考价格:1850元

  索尼爱立信W995是一款配置不错的非智能强机,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出色的音乐功能,而且拍照水准极高,是一款经典的滑盖产品。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95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95 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的机身设计延续了Walkman系列的滑盖设计风格,其机身尺寸为97.0×49.0×15.0mm,重量为113克,机身手感极佳。W995搭配了索尼爱立信W995非智能手机里最大的2.6英寸分辨率为QVGA的屏幕,显示效果细致。W995机身经过金属拉丝处理,不仅有效减少指纹油污的困扰,而且使机身更加美观大方。拍照费那个面这款手机具备800万像素的拍照能力,并且有专业的拍照菜单。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995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当然不会让人失望了,W995采用了更专业的Clear bass均衡器,支持环绕立体声。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95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95 手机

  用“影音手机”来描述索尼爱立信W995绝对是最为适合的。这款产品外观方面延续了经典时尚的超薄滑盖设计,背部采用金属拉丝处理,质感得到了增强。2.6寸屏幕也表现极佳。810万像素镜头则让我们比较满意,在支持LED闪光灯支持以外,防抖和人脸识别等功能让它的拍照效果近乎完美。当然W系列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也在W995上得到了完美诠释,实用性很强的晃动控制也被保留下来。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W995 行货

  [销售价格] 1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