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居然用小传感器 尼康单电X810谍照流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13:40
 

  在单电相机大行其道的时代里,索尼、富士、奥林巴斯单电产品相继的推出并持续热卖,单反巨头尼康研发单电相机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但我们一直不知道尼康单电相机的技术规格和传感器尺寸。根据色影无忌论坛用户 guwenbin8888的爆料,尼康新研发的单电相机代号为X810,并上传了该机镜头接口处图片。

尼康X810镜头接口谍照
尼康X810镜头接口谍照

  从泄露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该相机的传感器尺寸较小,应该和微4/3系统的传感器尺寸差不多大小,明显要小于APS-C画幅传感器尺寸。这么小的传感器尺寸与笔者的预期有一定差距。大家都知道一台相机成像质量的好坏是和它传感器尺寸大小密不可分的,面对如此小巧的传感器我们不得不怀疑这台相机的成像能力。同时该机的像素多少也成了我们的猜测对象,根据传感器尺寸大小以及笔者的经验,这台单电相机很可能为1200万像素左右,这样规格的传感器与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