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MacBook Air升级Lion系统遇阻碍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5日15:34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部分苹果MacBook Air用户在升级Lion过程中表示,在从雪豹10.6.8系统升级至Mac OS X Lion时,系统会弹出错误信息,表示“您的驱动器或电脑不能被验证,请联系客服获取帮助。”

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售价约195元人民币

    据悉,该问题似乎仅影响到Mac App Store,其他用户仍可正常登陆iTunes及iPhone、iPad的应用商店。对此,部分网友建议删除“/Library/Preferences/SystemConfiguration/NetworkInterfaces.plist”这个路径的文件,但实际证明该方法也并非对所有用户管用。

    此外有信息显示,在Lion正式发布之前,苹果用户升级至10.6.8时便已存在该类问题。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