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性能外观兼备 老板油烟机现售56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16:43
   普通吸油烟机算是厨房中比较难清洁的电器,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就有独特的免拆洗设计,而且还有双劲“芯”设计,从而实现了双涡轮增压,得到了高风速。让您的烹饪过程更加洁净。出众的外观设计也绝对会给您的厨房带来一番新的感受。


大风量免拆洗 老板双芯抽油烟机5750元
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

  这款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的外观设计低调而不失华丽。整体银色的外观搭配黄金分割式黑色亚克力条镶嵌式设计,配合镭射光行程式开关,科技光辉闪耀。一体化的设计很是让人喜欢。

大风量免拆洗 老板双芯抽油烟机5750元
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按键特写

  简单的黑色操作面板,几个简单的操作按键(照明 弱档 强档 开关),简化了您的操作,方便使用。线条干练刚毅,除去浮夸,体现干练利落风格,不经意间释放独特魅力。

大风量免拆洗 老板双芯抽油烟机5750元
局部特写

  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除了免拆洗设计外,双芯设计,双芯的涡轮增压让风速大大提高,油烟能快速的被抽出室内,从而让油烟停留在油烟机内的时间更短,这也为免拆洗带来了可能。本款油烟机的风速能达到17±12m3/min的风量和13.2m/s的最快风速,性能十分出色。专利A++滤网通过流线型外观设计,彻底分离油烟,确保内腔洁净。


老板 CXW-200-8310抽油烟机
噪音 53.5dB(A)
照明功率 ≤2W×2W
排风量 17±12m3/min
风压标称值 ≥245Pa
外形设计 黄金分割式黑色亚克力条镶嵌式设计,配合镭射光行程式开关,科技光辉闪耀。
外型尺寸 895×500×535mm
产品重量 23kg
其他特点 免拆洗环保节能吸油烟机(专利受理号:200920125087.X),油立净无机环保纳米不粘油涂层技术,更好做到防水防油污,内腔不积油。
双劲芯风机系统,大风量,更好实现免拆洗。
53.5dB超低静音,实现风量、噪音双达标。
专利A++滤油网,彻底分离油烟,确保内腔洁净。


  编辑点评:老板CXW-200-8310这款油烟机采用了免拆洗设计,节能环保,又免去了清理抽油烟机带来的麻烦。黑色亚克力条镶嵌式设计,也给厨房带来了新的生机。双芯的涡轮增压让风速大大提高,油烟抽出更快。专利A++滤油网,彻底分离油烟,确保内腔洁净。目前该产品的参考价为5598元,预算较大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