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暑假疯狂促销 平板电视近期降价排行榜

来源:IT168网
2011年07月26日07:34

  TOP1:LG 55LW6500-CA液晶电视

  参考报价:14599元

  降价幅度:2400元

  LG 55LW6500-CA液晶电视是一款55英寸的智能3D电视,这款电视3D效果表现出色,画面有层次感,并且眼镜重量要比快门式3D眼镜轻很多,佩戴很舒适。同时,它的色彩过渡自然,画面比较清晰流畅。不足之处在于它的智能平台搭建不是很完善。外观方面,LG 55LW6500-CA以简约为主,边框线条横平竖直,采用黑色高亮喷漆。支架采用银色金属材质设计,背壳也为金属材质,做工整体扎实,机身超薄。适合注重品牌和画质的用户选购。

TOP1:LG 55LW6500-CA液晶电视
▲LG 55LW6500-CA液晶电视

  导购总结:

  虽然目前正处于平板电视的销售淡季,不过商家和电视厂商都没有放弃相对冷清的市场,反而进行了各种促销活动。从以上介绍的五款平板电视来看,降幅最大的一款达到了2400元,而尺寸上覆盖了40-55英寸的主流尺寸,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导购总结:
▲产品主要参数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