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奥巴力压佳能尼康?便携长焦相机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7月26日08:03
七、PConline评测室总结

便携长焦相机综合评分
项目
奥林巴斯SZ-30MR 三星 WB700
画质 ★★★★★ ★★★★★ ★★★★ ★★★
便携性 ★★★★★ ★★★ ★★★ ★★★★
操控 ★★★★ ★★★★ ★★★★ ★★★★
实用性 ★★★★ ★★★★ ★★★★★ ★★★★★
视频拍摄
★★★★
★★★★
★★★★★ ★★★

  本次评测从画质、便携性、操控、实用性、视频拍摄性能等多个方面评分,5星为最高评分,得出以上结果。


便携长焦相机

  从长焦相机的属性来说,奥林巴斯SZ-30MR的24倍光学变焦绝对是该领域的佼佼者,这符合长焦相机的设计初衷,实际使用方面,最实用的也确实是奥林巴斯SZ-30MR,相比较而言,佳能 SX220 HS的大变焦镜头优势就不怎么明显了。


便携长焦相机

  从便携性及时尚感的角度来看佳能 SX220 HS则显得更有优势,流畅的机身线条设计与金属机身,整体更为扎实。另外,采用背照式传感器的佳能 SX220 HS尼康 S9100有着更优秀的画质表现,这对于大变焦相机来说难能可贵。综合而言,佳能 SX220 HS和奥林巴斯的SZ-30MR有着不同方面的优势,是目前主流便携长焦相机当中较为合适的选择。而尼康 S9100三星 WB700体现的是性价比,在价格方面有优势,适合不同需求的家庭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