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N9开始接受预定 8月19日发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6日09:03
 
 

  【搜狐数码消息】7月26日消息,近日一家名为Technodom的哈萨克斯坦网站宣布,用户即日起可以在该网站预定备受瞩目的诺基亚全新智能手机N9,售价99990腾格(约合686美元),发售日期定为8月19日。

  虽然Technodom是家名不见今转的网站,但它在Alexa拥有较高的网站排名,所以该消息的准确度较高。

  仅在两天前,N9通过了美国FCC质量认证。另外,之前有媒体曾报道称,N9将不会在大部分的西方市场发售。

  N9搭载了诺基亚与英特尔共同研发的MeeGo系统,配备3.9英寸显示屏,1GHz TI芯片,8百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N9拥有16GB及64GB两个版本,裸机价格预计达750美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