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报道称宏碁将推全球首款Tegra 2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6日09:25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集团董事长王振堂表示,宏碁将在7月份发布世界上首款采用双核Tegra 2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目前的双核Tegra 2处理器主要用在平板电脑等设备中,并没有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通过采用双核Tegra 2处理器,笔记本可以实现更加轻薄。

  据报道,宏碁还会推出采用Android 3.2系统的电脑产品,并将于12月份发布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Ultrabook笔记本电脑。

  王振堂认为,2011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只能实现个位数增长,上网本销量或许会下降10%-20%。王振堂表示,宏碁在第三季度将重回盈利,第四季度表现会更加好,宏碁在2011年全年也可实现盈利。王振堂表示,第二季度市场份额被其他PC厂商超越主要是因为下调泛欧洲地区高位库存,现在的库存已经下降到安全水平,库存量已经降至10到20天。王振堂称,宏碁将推行新战略,注重创造更多价值,而不是仅仅追求销量。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