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联想7英寸ideapad平板电脑曝光(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6日09:25
 

  联想7英寸新型号平板电脑之前已经现身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网站,具体型号分别是ideapad A1-07和LePad A1-07。国外媒体今天放出了更多消息。

  根据介绍,联想ideapad A1-07平板采用的是TI OMAP3621处理器,7英寸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1024×600。带有 Broadcom GPS和3G模块,配置SIM卡槽。带有microSD接口。配置的是3700mAh电池,采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

联想7英寸ideapad平板电脑
联想7英寸ideapad平板电脑

  之前的报道称,这次的7英寸版本ideapad A1-07和LePad A1-07平板可以看成是ideapad K1和P1的小尺寸版。

联想7英寸ideapad平板电脑
联想7英寸ideapad平板电脑

  我们看到上面的这张产品图片经过了修改,显然是想隐藏一些东西,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透露。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