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吉利数字!宾得645D限量版国内售价披露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26日09:28
 笔者昨天从宾得公司相关渠道获悉,宾得为了庆祝645D数码相机获得Grand Prix大奖推出了旗下645D大奖特别限量版本产品国内售价已经确定,即将正式开卖。其具体参考价格达到了118888元,购买此产品需要首先提交机器价格的30%的定金,9月份之前预定12月份可到货。


为奖而生!宾得正式发布限量版645D套机
宾得 645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大奖特别限量版本产品

为奖而生!宾得正式发布限量版645D套机
宾得 645D大奖特别限量版本产品

    如图所示,这款产品的确是包装精美。与标准版本645D不同的是,它提供了全新的红色漆皮外观、宽大的o-st123皮革肩带、限量版机身盖、一款全新的名为ds-80centre-spot-matte聚焦屏以及专门设计的木制包装盒。

为奖而生!宾得正式发布限量版645D套机 为奖而生!宾得正式发布限量版645D套机
宾得 645D大奖特别限量版本产品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在使用性能上较目前标准版本645D的也有少许的区别:1.机身顶部的LCD屏背光从绿色变为白色。2.机身固件已经升级至全新1.11版本,以便支持全新的O-GPS1全球定位系统装置。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