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物联网接入互联网 TCL智能功能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6日09:32
第3页:演唱会门票电视定

演唱会门票电视定

  这款电视的最大亮点就是其中物联网与互联网的结合,而在线订票就是智能功能的最好体验,通过大麦网的客户端,用户能够通过电视了解自己城市中有兴趣的话剧、音乐会、魔术、演唱会等方面的资讯和票价情况,而且还能实现在线搜索,打开电视定门票,功能相当方便。


TCL智能电视详测
选择城市

TCL智能电视详测
选择喜欢的表演类型

TCL智能电视详测
搜索结果

TCL智能电视详测
演出门票信息

TCL智能电视详测
演出详细情况

TCL智能电视详测
票务信息

  产品提供了在线资讯和在线订票两个窗口,用户可以通过右侧的资讯栏查阅票价,然后通过电话订票,也可以通过在线订票窗口进入相关网站进行订票,目前这个窗口正在调试,还没有正式开通,但资讯发布还是相当及时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