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英寸双核里程碑升级 摩托罗拉XT883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6日09:33


 系统屏幕配置大换代

  系统上摩托罗拉 XT883升级到了Android 2.3.3版本,拥有出色的扩展能力。双核1GHz的处理器为德仪OMAP4430,基于ARM Cortex A9内核,3D图形处理芯片也很出色。屏幕升级到4英寸的540*960像素的分辨率,是目前手机上的顶级水平,显示效果细腻,只是材质依旧为TFT。
摩托罗拉XT883拥有环境感应器
摩托罗拉 XT883拥有环境感应器
Android四大金刚键
Android四大金刚键

  屏幕的上方具备一个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也都具备,使用起来方便。一直让笔者很欣慰的是摩托罗拉做工一贯扎实,而且用料比较厚道,因此摩托罗拉 XT883的手感和做工均为上乘。屏幕下方依旧是Android系统的四个触控式功能键,灵敏度较好。
细节依旧出色
细节依旧出色
摩托罗拉XT883金属感十足
摩托罗拉 XT883金属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