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ad3谍照泄露 新一代iPad真的来了?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6日09:43
Retina屏幕产能如何解决? LG准备好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有关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的传闻不绝于耳,其中包括风传的3D屏幕、视网膜显示屏功能。早在iPad2发布之前,外界就纷纷推测苹果会推出带有视网膜显示屏的iPad平板电脑,与iPhone 4具备相似的高分辨率屏幕,苹果将这个高分辨率屏幕解决方案称为“视网膜显示屏”。不过,iPad2中最终也没有包含此项功能。
iPad3谍照泄露 新一代iPad真的来了?

  近日,LG的首席执行官证实,即将到来的iPad2 HD或是iPad3就会具备一个视网膜显示屏。据悉,LG首席执行官表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制造商会创新采用LG“视网膜显示屏”技术的新模型,这项技术目前已经被iPhone5和iPad3所采纳,显示屏的分辨率有可能提升到2048×1536。如果消息属实,其中包括“视网膜显示屏”的话,那么iPad2 HD显然要比iPad3来得更为名副其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