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ad3谍照泄露 新一代iPad真的来了?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6日09:43
其他品牌分市场 份额减少

  我们不得不承认,在苹果第三季度报表中,他们取得的成绩是非常成功的,也是意料之中的,同样也是其他公司一直觊觎的,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觊觎,更多品牌看中这块市场,都想要在平板电脑这一行业分一杯羹,纷纷推出自己的品牌产品,加入到这个行业来。
iPad3谍照泄露 新一代iPad真的来了?

  也正是因为竞争越来越激烈,总是苹果又再大的能耐,有喜爱苹果的,就也有喜爱其他品牌的,对苹果不感冒的,慢慢的市场份额区块就会初露端倪。苹果成绩有多么卓越我们就不说了,但有几个数字我们必须也不得小视,iPad2,在第二季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出现了下滑,跌破80%。说明人们逐渐趋于冷静,看待跟风问题也慢慢淡定,同时,再加上其他大品牌以及国产品牌价格优势的吸引,以至于iPad2在中国销售缩水。
iPad3谍照泄露 新一代iPad真的来了?

  当然,iPad仍然市场占据着大量的份额,其领跑者的优势无人可挡,三星、E人E本、MOTO、华硕、联想几大品牌虎视眈眈,销售量也在逐渐增加。所以,苹果抓紧推出下一代平板iPad,趁热打铁,继续抢占市场份额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