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1GHz搭载Android2.3 全键盘三星M930现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6日10:07
 

  三星M930是一款全键盘Android产品,在很多人眼里,这款产品将步M920的后尘,进入Sprint的掌控之中,不过近日国外媒体放出消息,称这款产品将由另外一家运营商定制,它就是Boost Mobile。

1GHz搭载Android2.3 全键盘三星M930现身
1GHz搭载Android2.3 全键盘三星M930现身

  三星M930将搭载Android 2.3智能系统,同时搭载一枚高通公司提供的MSM8655处理器,从处理器型号上我们猜测它将支持CDMA网络,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480×320像素),同时,在它的背部会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Wi-Fi。目前这款产品还没有送测FCC,据悉可能会在8月份或者9月份发布上市。

  早在今年4月份,Boost Mobile发布了旗下首款支持CDMA网络的Android智能手机,随后又定制了三星Galaxy Prevail,和三星M930一样,Prevail也是一款配置处于中低端水准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