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4英寸双核里程碑升级 摩托罗拉XT883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6日10:13
  独立数字键更犀利

  里程碑几乎是目前侧滑全触控智能手机的门脸和名片了,其QWERTY全键盘的输入体验一直是全键盘手机的标杆。在摩托罗拉 XT883上我们也看到更多的改进,首先是按键的操作区更大,和里程碑二代相比按键更加独立更加饱满,也没有里程碑一代的方向键,不过键盘似乎有点太大,需要时间熟悉。
QWERTY全键盘设计依旧精湛
QWERTY全键盘设计依旧精湛
按键的颗粒更大更饱满
按键的颗粒更大更饱满

  一个很明显的改进是摩托罗拉 XT883的全键盘最上方拥有一排独立的数字按键,对于经常输入数字的用户非常实用,输入效率和手感大大提高。总而言之,具备5行QWERTY全键盘设计的摩托罗拉 XT883更加满足文字输入的需求。
按键设计成独立式而非一体式
按键设计成独立式而非一体式
没有一代里程碑的方向键
没有一代里程碑的方向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