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微软Marketplace应用服务新增19个国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6日10:16
 

    微软打造的全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已经悄无声息的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而自从与诺基亚联手后,微软对于手机终端的推广更加重视,Mango版本的出现把整个Windows Phone手机带入了一个小高潮,以软件服务起家的微软近期在官方博客上对外发表了一项声明,为了更好的让全球用户体验Windows Phone手机,微软Marketplace应用服务新增19个国家。

    新增的国家地区分别是:巴西、智利、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希腊、匈牙利、印度、日本、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俄罗斯、南非、韩国、瑞典、中国台湾,遗憾的是中国大陆地区未列其中。

    但是和竞争对手相比,微软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苹果的App Store已经登陆了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谷歌Android Market与苹果App Store旗鼓相当,而看似衰退的诺基亚Ovi Store覆盖的国家也已经超过了100个城市,活跃地区多达190个。


微软Marketplace应用服务新增19个国家
微软Marketplace应用服务新增19个国家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