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工作娱乐两不误 华硕K43TA笔记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6日11:55

·外观沉稳大方

    第一眼看到这款华硕K43TA时,马上就联想到了他的同门师兄华硕A43系列,这款笔记本的模具与A43完全相同,但是在颜色选择上却并没有那么丰富,我们本次收到的这款笔记本外观颜色为摩卡棕,整体的风格更为贴近商用型笔记本,比较适合刚刚走入职场的新人来使用,而机身的细节处理与做工方面依然秉承了华硕坚若磐石的品质。

 
工作娱乐两不误 华硕K43TA笔记本评测(未完成)
华硕K43TA外观细节一览

    这款笔记本依然采用14英寸的设计尺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顶盖采用膜内漾印工艺,西装底纹为外观增加了新鲜的元素,不过表面还是无法逃脱指纹和划痕的侵扰,键盘方面与A43系列完全相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波浪式设计值得称赞,手指经常接触到按键表面手感优良,同时加上较大的接触面积,使得打字变得更为轻松。

    此外,采用与顶盖底纹相同的条形纹理在左右掌托位置也得以全面体现,质感十足的凹凸西装纹路与键盘边缘的金属拉丝工艺形成了上下呼应。同时这款笔记本还加入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在影音播放时能够带给用户全新的视听感受,接口布局方面,随着USB3.0外围设备的普及,用户对高速数据传输的要求越来越迫切,增加的USB3.0接口可以大幅提高的文件传输的速率,从而缩短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