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工作娱乐两不误 华硕K43TA笔记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6日11:55

·低调的外观设计

    我们本次收到这款华硕K43TA笔记本,整体模具与做工与之前发布的华硕A43系列采用相同设计,机身整体运用了摩卡棕作为配色方案,深色系的风格更显沉稳一些,无论是作为娱乐型笔记本还是作为办公型使用,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工作娱乐两不误 华硕K43TA笔记本评测
华硕K43TA笔记本外观

    这款笔记本顶盖采用了膜内漾印工艺,其表面手感细腻光滑,在西装底纹的衬托下透出一种独特的立体效果,不过表面抵抗指纹与划痕的能力一般,屏幕方面,该机采用14.1英寸高亮显示屏,最佳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768像素,实际使用后显示效果良好,清晰度和亮度都能得到很好的保证。

华硕K43笔记本评测
华硕K43TA顶盖设计

华硕K43笔记本评测
内嵌网络摄像头

    华硕K43TA屏幕边框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边框与顶盖的收边部位处理也十分用心,另外在边框周围还放置了缓冲小胶垫,开合屏幕时可起到保护的作用,在屏幕边框的正上方内置网络摄像头与麦克风拾音孔,为用户平时的视频通话应用提供了便利。

华硕K43笔记本评测   华硕K43笔记本评测
    整机+电池=2.213kg            整机+电池+适配器=2.726kg 

    接下来我们还对这款笔记本的便携性进行了测试,经过电子天平的实际称重后,可以看到,华硕K43TA整机带电池重量为2.213kg,旅行重量(整机+电池+适配器)为2.726kg,与同类14英寸笔记本产品重量相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