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版Netflix升级 支持最新iOS固件版本

作者:weiphone
2011年07月26日12:17
 

  GSM版iPhone4和CDMA版iPhone 4近日升级以后,用户使用Netflix时就遇到了一系列问题。幸好Netflix目前已升级支持苹果最新版本的iOS。

  Netflix升级后能兼容GSM版 iPhone 4的 iOS 4.3.4系统和CDMA版 iPhone 4的iOS4.2.9系统。除此之外字幕支持和应用程序的稳定性也得到提高,各种漏洞也得到修复。新版本不仅支持iOS 4.3.4 系统和iOS 4.2.9系统,还有消息称iOS 5也支持目前苹果正在进行测试的即将推出的iOS。用户可以到App Store应用程序下载升级。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