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大逃亡游戏安魂曲即将登陆iPhone和iPad

作者:weiphone
2011年07月26日14:10
       Tribase工作室很高兴宣布他们的第一款游戏《安魂曲》即将登陆iphone和ipad。

       《安魂曲》是一款大逃亡游戏,你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控制主角疯狂的向前冲,躲避障碍物和怪物的追捕,同时收集星星。该游戏有14个关卡,以及4个额外奖励。同时支持游戏中心和排行榜。

游戏简介:
       进入噩梦般的梦境世界,在那里有巨大的怪物追逐并毁灭你。你不知道你在哪里,你为什么在那里,但是一切看上去如此的熟悉。跳、攀登、或者爬过障碍来获得生存,尽快的找到逃跑的路线,否则一切都晚了。现在对你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快跑。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