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宏碁严今强:全线热销机型参与暑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6日21:01

要点提炼:提供全年365天无休的全国客服热线和官网在线服务支持以及可延保服务计划,确保快速、及时以及专业的保障。

  主持人:我们在市场上能够通过哪些渠道购买到这些产品?

 

  严今强:我们目前在全国有3000多家零售店面,包括IT MALL,包括3C卖场,国美、苏宁,还有我们在线的店面。在这些店面购买产品还可以相应的得到促销赠品。

  主持人:在购买完笔记本后,一个特别关心的问题是售后服务保障。acer在售后服务保障上面有哪些措施?

  严今强:宏基集团严格遵守国家三包服务政策,在全国各地都已经开设了服务网点。另外还有全年365天无休的全国客服热线和官网在线服务支持,确保快速、及时以及专业的服务保障。

  第一, 宏基的International Travelers Warranty。可延保服务计划,满足用户对服务差异性以及服务多样性的需求,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第二,到目前为止,宏基的服务体系已经得到广泛的好评,获得了众多的服务荣誉奖项。2010年5月,荣获《电脑报》2009—2010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最佳服务品牌。同期,被工信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评为2009年度电子行业职业技能先进单位鉴定单位。这些都是对acer售后服务体系的充分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