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宏碁严今强:全线热销机型参与暑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6日21:01

要点提炼:4830T是目前acer产品中最为出色的一款机型,Ultrabook产品年内上市。

  主持人:以上我们谈了促销的措施和一线的产品。我们下面说一下行业的趋势。4830T是acer近来的一款杰作,acer对于轻薄笔记本的发展趋势哪些看法?

 

  严今强:第一,便携性。因为笔记本电脑最大的特点还是便携。第二,续航能力,持续使用时间的能力。这在于电池和设计方面综合能力的体现。第三,时尚IT设计,外观的设计,针对不同的人群进行不同的设计理念的体现。第四,产品的多样性、传统的笔记本、平板电脑也属于笔记本系列。acer也推出了平板电脑,包括我们之前推出的ICONIA的双屏电脑。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主持人:未来轻薄笔记本在性能方面有哪些需求?

  严今强:轻薄笔记本是各个厂家都非常重视的一大趋势。但是在轻薄化和高性能如何结合一直是一大难点,acer旗下的时睿系列在最新的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之下,将尺寸控制在一英寸以内,是目前acer产品中最为出色的一款机型。

  主持人:我们刚才也听到今强介绍了4830T的配置,轻薄的特点,可见确实不能因为轻薄而轻薄,既要轻薄,还要兼顾它的性能、外观的设计。我们知道近来英特尔的Ultrabook也是一个很火热的概念,今强怎么看?

  严今强:英特尔的Ultrabook是轻薄笔记本电脑的一大进步,acer一向以快速的技术反映力著称,并与英特尔等上游厂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已经就英特尔的Ultrabook进行了合作,大概会在年底之前有新的产品上市。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年底acer最新的笔记本和我们见面。近来其他一些低功耗产品和云终端的产品引起了我们关注。acer怎样看待未来笔记本的形态。未来的消费者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最最关注的是哪些因素?

  严今强:我们认为消费者将来会更加关注的几点:第一,外观设计。第二,便携性。第三,综合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