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变频抢占市场 7月五大热卖空调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7日07:13

   时间进入7月,夏季最热的日子也要到来,人们对于空调的需求也不断增加。随着变频空调的推广和人们对它的认知,定频空调的市场逐渐被变频所取代。在人们印象中变频空调的价格是居高不下,但是随着技术的普及变频空调的价格也有所松动。现在的市场中依旧是定频、变频共存,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销量不错的几款空调。

变频抢占市场 7月五大热卖空调盘点

  在ZDC的调查中有高达88.2%的消费者打算购买变频空调,比去年同期高出了9.5%。变频空调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空调市场的主流,尤其在一、二线市场中的新品普及率相当高。这也说明了变频空调逐渐被人们所接受,新购买空调更多的消费者也愿意去选择定频空调。

2011年中国空调市场消费者对变频、定频空调的选择
2011年中国空调市场消费者对变频、定频空调的选择

  从统计数据上看,空调目前的发展趋势基本是向着变频和智能化进步。笔者走访卖场,目前最普通的变频空调的价格和定频空调只相差4、5百元,也能看到不少购买空调的消费者也更加关注变频空调的情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