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变频抢占市场 7月五大热卖空调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7日07:13
  三菱重工的空调一向给人比较成熟稳重的感觉,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三菱重工的新品空调KFR-25GW/MEBp。这款空调的外观使用了更显大气的银灰色漆面。而且性能方面也使用了节能的变频电机,目前这款空调的上市价格也比较高,1匹的机型的价格为4680元。
三菱重工空调KFR-25GW/MEBp
三菱重工空调KFR-25GW/MEBp

  这款三菱重工空调KFR-25GW/MEBp外观使用了比较沉稳的银灰色,它也可以配合更多的家装风格。笔者注意到一点,就是这款空调的厚度要比一般的空调厚一点,在安装时也要注意您家房间情况。
三菱空调的产品logo和能效标识
变频抢占市场 7月五大热卖空调盘点
三菱空调的产品logo和能效标识

  三菱重工KFR-25GW/MEBp空调的外壳采用了钢琴漆面,可以有效防止因为空气长时间接触氧气后变黄的情况。这款空调也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有很好的能耗比,更加节能。
机身灯光显示
机身灯光显示

  编辑点评:这款新上市的三菱重工空调KFR-25GW/MEBp,外观使用了比较稳重的银灰色,还带有一点日本设计风格。这款空调也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变频电机,让它不仅节能、使用上还能更加静音,让您的睡眠质量更加出色。多种送风角度让您使用更加随心所欲,目前这款空调的价格为4680元。

  三菱重工 KFR-25GW/MEBp 空调

  [参考价格] 4680元

  ●写在最后:

  从空调的发展趋势来看,变频空调一定会是以后的发展趋势。各厂家的新品空调也无一例外都推出了变频型号,功能也比较丰富。价格已经不是阻碍变频空调的因素了,而且变频空调价格已经可以和定频空调一教高下。无氟变频的空调还能更加节能省电,这也是我们参与低碳的一种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