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泄露其有意涉足照片社交网络领域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27日09:20
 本周一,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佳能公司在美国官网上正在进行的一次问卷调查,消费者被问及是否有兴趣成为佳能的付费会员。此举可能会成为佳能在数码相机领域的一种全新服务模式。


佳能泄露其有意涉足照片社交网络领域

佳能泄露其有意涉足照片社交网络领域,官网截屏

    其中,佳能方面除了常见的使用产品调查之外,首次出现了一些针对在线照片社交网络的问题,诸如问及用户的电子相册、博客以及相关论坛等等内容。而其中最后一个问题“是否有兴趣加入由佳能运营的相机/摄影俱乐部”非常值得关注。

    这可能意味着佳能可能会在线上或者线下使用全新的服务模式,而采用图片社交网络的可能性比较大。

  纵观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尼康公司,它们已经拥有一个称作“myPicturetown”的在线照片分享服务,并已经分别推出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客户端。看来在照片分享及移动网络应用方面,佳能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