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Android社交QQ手机 华为C8500S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7月27日09:21

  机身背部设计 按键接口细节

  华为 C8500S的机身按键还是以简洁实用为主,所以机身左侧没有设置任何按键,而在机身右侧设置了音量键,除此以外,没有其他多余的按键,这也符合现在追求简洁高效的风格。

  在机身顶部设有常用的屏幕开关键和3.5毫米耳机插口,设计位置非常顺手,拿起手机就可以做到上手即用,不用可以适应按键的位置,非常方便。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华为 C8500S机身背后镶嵌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这个价位的Android手机中也算是比较高端的配置。摄像头右侧式扬声器的开孔,扬声器开孔内的金属网做工十分细腻,并且开孔的面积很大,充分保证了手机的铃声音量以及游戏时的声音效果。

  打开手机后盖,可以看到华为 C8500S采用了一颗1050毫安时的电池,虽然容量的标称参数并不很多,但是C8500S的600Mhz的处理器非常省电,另外2.8寸的屏幕也并不是非常费电,所以在尽量减小机身不必要的额外体积的情况下,采用1050毫安时的电池也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