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Android社交QQ手机 华为C8500S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7月27日09:21
  硬件配置介绍 网络和电池待机时间

  手机的硬件配置上面,华为 C8500S采用了600Mhz的处理器和198MB的运行内存来支撑运行Android,由于C8500S的屏幕分辨率并不是特别高(240x320),所以实际的系统运行效率还是可以的,对于程序的反应速度也比较及时。

超级兔子查看系统信息
本页无标题
超级兔子查看系统信息

  华为 C8500S采用了一颗1050毫安时的电池,虽然容量的标称参数并不很多,但是C8500S的600Mhz的处理器非常省电,另外2.8寸的屏幕也并不是非常费电,所以在尽量减小机身不必要的额外体积的情况下,采用1050毫安时的电池也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