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主打低端级市场 摩托罗拉3款新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7日09:24
 

  摩托罗拉针对巴西市场推出了3款新机,这3部手机的型号分别为MOTOKEY XT EX118、MOTOKEY Mini EX108和WX294。

  其中摩托罗拉MOTOKEY XT EX118与MOTOKEY Mini EX108都采用全键盘设计,同为巴西运营商TIM的合约机型。MOTOKEY XT EX118是这3款中配置最高的,与之前在中国上市的EX233相似,也采用超薄设计,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的触摸屏,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M功能,并内置一张2GB的 microSD存储卡。其预付费价格约为150欧元。

摩托罗拉MOTOKEY XT EX118
摩托罗拉MOTOKEY XT EX118

  摩托罗拉MOTOKEY EX108可以看做为EX118的简配版,仅配备了2英寸分辨率为220×176的非触摸屏。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FM功能,并内置一张2GB的 microSD存储卡。预付费价格约相当较低,约为113欧元。

摩托罗拉MOTOKEY XT EX108
摩托罗拉MOTOKEY XT EX108

  最后一款摩托罗拉WX294则支持双卡双待,你可以在巴西的任何地方使用它。它配备了1.8英寸分辨率为128×160的显示屏,一枚VGA级别的摄像头并带有闪光灯。同样也支持FM功能,并内置一张2GB的 microSD存储卡。预付费售价为111欧元。

摩托罗拉WX294
摩托罗拉WX294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