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主打时尚牌 HTC智能新机Bliss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7日09:26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日,早日不是男人们的专属了,日前,传闻中为女性量身定做的Android智能手机HTC Bliss,继不久前防护外壳曝光之后,又有一张专用底座的图片出现在网上。

随专用底座曝光的HTC Bliss
随专用底座曝光的HTC Bliss

  尽管还是犹抱琵琶,但从这张底座图中,我们还是能够看出HTC Bliss正面的机身风格,这款女性手机并不像其他同类产品那样采用圆润的造型,整体风格略显方正,同时取消了以往HTC家族标志性的长条状听筒,至少在外形款式上改变了HTC最近有些千篇一律的模样。

  目前依然没有更多关于HTC Bliss的更多内容流出,至于其硬件配置、上市时间等详细情况,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