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GALAXY Tab 10.1系统硬件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7日09:43

  搭载Android3.1系统

  平板市场现在越来越被人关注,市场对于平板设备的需求激增。除了苹果iPad外,对Android系统平板关注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拥有时尚造型以及8.6毫米超薄机身的10.1英寸平板三星GALAXY Tab10.1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关注,而这款平板电脑也将于近期在国内上市。我们中关村在线3G频道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GALAXY Tab10.1,针对大家所最为关心的硬件性能和系统在今天来为大家做一个解析。

三星GALAXY Tab 10.1
三星GALAXY Tab 10.1

  行货三星GALAXY Tab10.1型号为P7500,拥有3G和WiFi两个版本。相信对于即将上市的行货GALAXY Tab 10.1的系统大家非常得关心。GALAXY Tab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3.1系统,同时搭配和三星独有的TouchWiz4.0界面。

解锁界面
解锁界面
Touchwiz 4.0界面
Touchwiz 4.0界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