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Mac OS X被判侵犯HTC旗下2项专利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7日09:48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做出裁定,苹果Mac OS X系统侵犯了芯片厂商S3 Graphics的专利权。这项裁定于7月1日决定,并于今天对外发布了附加信息。

(配图来自互联网)

    ITC法官James Gildea称,苹果Mac操作系统侵犯了S3 Graphics有关图形芯片的两项专利。但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并未有侵权行为。“使用Nvidia图形处理组件的Mac产品拥有该专利的隐含授权(implied license),另外两项S3 Graphics专利无效。S3 Graphics文本压缩技术现用于任天堂Wii和索尼PS3游戏主机中。”

    S3 Graphics主要开发图像压缩技术,HTC在本月宣布收购前者。James Gildea的裁定如果获得ITC中6成员的支持,部分Mac产品将面临禁止进口的局面。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