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擎天柱来袭!双核3D手机LG P920抢先评测

作者:柏原刚
2011年07月27日10:12
  局部细节做工好

  具有前置摄像头已经是目前Android手机的标配了,也是为逐渐兴起的视频聊天做好准备,不过这个前置摄像头只有30万像素。

带有前置摄像头
带有前置摄像头

  LG P920的机身顶部也是标准的电源按钮和3.5mm耳机接口,不过我们还发现一个细节,就是在电源按钮附近,有一个第二麦克风,类似于丽音功能般,可以提高通话质量,减少周围的嘈杂声。
机身顶部
机身顶部

  LG P920的机身左侧是MicroUSB数据线接口和HDMI接口,两个接口都有保护盖,设计比较周到。HDMI线可以让手机成为一个媒体中心,连接输出设备更加方便了。
数据线接口
数据线接口

  在我们常见的快门按钮处,LG P920设计的是一个3D按钮,它的功能在于切换2D/3D(拍照模式下),也是一个进入3D空间的快捷键。
右侧按钮
右侧按钮
机身按钮
机身按钮

  LG P920的屏幕下方是四个标准的Android按钮,最右边的搜索键对于操作来说未免有点阻碍的,也许是外国人更喜欢搜索功能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