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云应用和云空间是亮点 阿里云手机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8日13:33

  【搜狐数码评测】(文/国仁)

  前言:阿里云手机是什么?

  从“阿里云”到“阿里云手机”是阿里巴巴云计算战略在今年上半年的显著变化,现在阿里云手机已经正式推出,阿里巴巴的会呈现出怎样一个云计算概念的终端是很多人关心的,毕竟,概念上的“云计算”已经快说滥了。


图为阿里云手机天语W700 


  在今天阿里巴巴联合天语、Nvidia发布阿里云手机之前,搜狐数码对其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深入试用,阿里云手机塑造了很全面的云服务,包括一整套的手机端数据备份和多种基于Web APP的信息服务。并在客户端、服务器端的支持方面做了很充分的准备,这些在PC端的浏览器、服务器端的网页云空间管理可以体会到。


  据阿里云的介绍,阿里云手机的云OS采用了自主开发的系统资源库和应用虚拟机,可以兼容Android系统应用软件。在系统操作方式上,云OS很多方面和Android相近,也有一些不同。

 图为阿里云手机天语W700

  所以,什么是阿里云手机呢?简单地来说,阿里云手机是阿里巴巴和天语合作,以兼用Android应用的自主云OS为系统的天语首款Tegra II双核处理器智能机W700为基础,打造的以云计算为特色的智能手机。


  阿里云手机是阿里巴巴、天宇朗通、Nvidia、联通“沃”3G服务还有Android丰富的应用软件基础集合而成的产物,是很有意义的一次尝试,下面来看搜狐数码试用阿里云手机W700的体验评测。

图为阿里云手机天语W700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