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云应用和云空间是亮点 阿里云手机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8日13:33

  阿里云手机硬件:功能键没有背光、双核处理器

  首先来看阿里云手机的硬件,阿里云手机的原型机采用的是天语的W700,这是天语一款采用Tegra II双核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主频为1GHz。在年初双核智能手机兴起时,W700与LG的Optimus 2X、摩托罗拉 Atrix 4G在CES2011期间推出。


 

  天语 W700的其它主要参数还包括3.8英寸的480x80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156克的机身重量和118x60x13mm的机身尺寸。在W700屏幕下方可以看到Android智能手机常见的四个功能键,除了最右边的搜索按键变为了“云”键。晚上使用发现,这几个按键夜晚是没有背光显示的,这一点有些不方便。


 

  我们这次测试的是W700的“极速黄”版本,阿里云手机的接口分布在顶部,只有3.5mm耳机接口和microUSB数据/充电接口。左侧为音量键、右侧为电源键。


 

 

 


  W700整个机身采用了较多的金属材质,该阿里云版本的电池后盖为金属材料,通过同时按住下方机身两侧的卡口可以打开。


 


  W700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在拍照界面上也进行了个性化的修改。


 


  在阿里云手机W700的背面,自上向下,可以分别看到aliyun.com、Nvidia、天语和联通“沃”的品牌LOGO,这种品牌的“堆积”也显示了这款阿里云手机产品的重要代表意义。但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品牌对机身的占领确实有些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