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Android给力/双核爆发 近期新品手机大盘点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28日07:19


近期新品手机大盘点

  2011年已经过半,在今年,手机产品更加重视在智能领域的建树,由此引申出来手机硬件规格的提升。所以在今年年初,我们看到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问世,让消费者在手机上,也可以体验到如同PC般的性能和功能。随着双核技术进一步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更多的厂商开始采纳这种超前的设计。其中摩托罗拉、LG、三星、HTC均有相应的产品推出。

  而在系统方面,我们看到今年Android进一步发力,由于种种原因,微软的Windows Phone7手机和苹果的iPhone并没有相应的新品上市,这就给Android系统的爆发提供了“天时”,加之Android系统强大的开源性,使得全球的手机厂商纷纷与其合作,占据了“地利”的优势。以及搭载Android系统的产品在售价方面覆盖各个消费层面,让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智能手机的乐趣,所以也获得了“人和”。于是Android系统手机进一步抢占手机市场份额。

  从近期上市的新品手机来看,情况亦是如此,搭载双核处理器的Android手机风光无限,其中摩托罗拉更是笑傲江湖,本文就汇总近期上市新机,让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有更多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