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纤薄全触摸 卡西欧ZS15数码相机外观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28日07:20
 
  细节部分分析

  最后我们来关注一下卡西欧 ZS15的附件以及电子称重情况。

镜头镀膜
镜头镀膜

  卡西欧 ZS15配备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镜头,我们看到镜头的镀膜为了绿色、黄色。镜头镀膜可以有效的避免我们在恶劣光线条件下拍摄时,镜头光晕鬼影情况的发生。
存储介质
存储介质

  在存储介质方面,卡西欧 ZS15采用的依旧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流行的SD/SDHC/SDXC卡为存储介质。

充电锂电池
充电锂电池

  在电源方面,卡西欧 ZS15配备了一块型号为NP-120的600毫安充电锂电池。这样一款容量普通的电池,只能勉强维持一天的日常拍摄需求。

电子称重
电子称重

  最后,我们将卡西欧 ZS15放在电子称上称重,机身(含电池)重约150克。这样轻薄小巧的身材,不论旅行还是聚会携带起来都相当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